不知花火.

学分(爱院,杂食,郭蒲/无差)。
佛系追檀健次。
铁血i温批(拒绝i堡/剧周)。
偶尔写字&文。
不碰底线。

© 不知花火.

Powered by LOFTER

继续emo

无论是中国的差序格局还是外国的团体格局,一个人的消逝总不会是无声无息的,无非是程序礼节的多少和不同罢了。一直骄傲于没有什么亲人的缺失,好像几乎是家庭的完满,少之又少的告别是少不更事的记忆。开始羡慕起孩子的稚拙,可以不懂,可以仍旧天真烂漫地快乐。原来常被问是否会难过到哭泣,然而这根本是不必问的问题,人心是肉长的,流的血是红色的,再坏再恶的人心也不会是石头,不会流黑血。这是在说什么,人总是感性的,总有群居动物所保有的对他人的情感。

原来人是可以那么瘦的,只剩下皮包着骨头。呼吸一起一伏的自由都靠氧气包维持。你看着他总是说不出话的,大抵只好流泪了。

不必刻意回忆过往的鲜活记忆催化,眼泪本来就是自然的,不是刻意的,总是情感使然。

暂时体会不到操办的劳累,也许正好是程序繁多靠着生人一手把持,才堪堪压下悲意,有片刻的空闲悲伤就会继续生长的。

生活还在继续,思念疯长肆虐。

发表于2022-02-13.3热度.